close

N73,陪了我2年半,從無到有期間經歷了一些事,過去了,也成長了,說告別,

還真有那麼些感傷,這是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相機功能也滿不錯的,能夠隨

手拍紀錄生活,我喜歡鬧鐘一旦設定後關機但還是不忘叫我起床的功能,Desire

好像就不行呢!(或是我還沒研究出來)。到了最後這半年,相機滑蓋似乎出了

問題,常常在按快門的那一剎那跳回待機畫面,來電時沒法顯示號碼的聯絡人,

通話時對方聽我的聲音像怪獸,最慘的是對方在那頭狂Call到進入語音信箱,我

這頭卻連鈴聲都沒響!所以猶豫了幾個月,還是狠下心換掉。買新手機時還沒

什麼傷感,在店員幫我備分手機聯絡人時,竟然有捨不得的感覺,我想我是個喜

新「戀」舊的人吧!不過告別不代表永別,他還是我的備用機啦!

IMG_0635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