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和Kidult造訪安平繼續3月未完成的旅行

今天午餐就交給東興洋行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套餐 

已經吃掉一塊了才想起該拍張照片XD

中午在東興洋行填飽肚子 我的咖哩豬排套餐

東興洋行是棟很美的建築  很想在這裡裝點氣質拍些有感覺的照片

但前一晚沒睡飽  超沒精神

所以照片裡的眼睛都很小 表情也很呆滯

很沒精神 

上廁所的途中  發現景也不錯

所以又把相機拿出來拍了幾張

這種舊舊的感覺用單眼拍起來應該更有味道吧

(但我不會因此而買單眼的,我不是個衝動的人!!)

廁所外面也很有Fu 

吃飽後就往樹屋前進囉

台南市民免費參觀  外縣市民眾則需要50元入場費

如果有學生證則是半票25元

Kidult說她那麼愛台南而且住在台南那麼多年

應該頒給她榮譽市民且收半票價的

嗯  希望是政府有看到榮譽市民的心聲啊

這張是路上的水溝蓋  越來越有觀光的感覺啦

  德記洋行水溝蓋    

德記洋行  很美吧

裡頭有文史資料

不過踏進去有怪怪毛毛的感覺

就跟10幾年前和同學來時的感覺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有XX或曾經OO過  呵

很美的德記洋行 沒有景深只好靠自己取景,哈!    

       nEO_IMG_照片 090.jpg

接下來就往樹屋前進囉

反骨的我就是愛跟人家不一樣

不過版子後面的雙腳可是半蹲得很辛苦

Howadr也打電話來插花

但就在這裡拍照時  那個怪老伯.出.現.了...

往安平樹屋前進 就是不愛跟人一樣

怪老伯的出現  以為只是萍水相逢  一下子而已

誰知道是山水有相逢  以為於擺脫他了

卻又在重要時刻從背後跳出來指導這指導那的

剛開始還心存感激  後來卻覺得干擾了我的好心情  煩哪

所以我的臉越來越臭  照片的表情就變成這樣

已經被怪老伯煩到了,所以不想正常的表情 

說實在的  樹屋還真的很難拍啊

盤根錯節的  看很有感覺 

改天大家一起來試試好了

樹屋外面對堤防處有3個發呆亭

午后在這裡看書發呆睡覺應該很棒

鋼骨材質的瞭望台我也好喜歡啊

上面的視野也很棒  可以看紅樹林

吹著風  好舒服啊  舒服到想睡  呵

以後從這一帶到鹽田的區域好像會成立國家公園喔

鋼骨建築的瞭望台 樹屋旁的發呆台,以後沒事就到這裡放空好了

nEO_IMG_照片 177.jpg 

發呆滿足完後要去朱玖瑩先生故居途中

發現這片f牆很美

正想拍照時  怪老柏又跳出來了

指導這指導那的  還翻他拍的作品讓我們看

我一看  媽呀  根本就是以前中正路精品街那種攝影的沙龍照

所以我很勉強的維持禮貌  讓他拍了幾張

還換場景要我拍  我客氣地拒絕了

只好讓Kidult當他的Modle  真sorry啊

又被怪阿柏遇到,勉強拍一張 

下面這張才是我要拍的照片(還在氣)

這樣拍不是比較好嗎 

最後終於到朱玖瑩先生故居

不過  跟他真的不熟 所以只有拍照

朱玖瑩故居一隅 

就在想去吃豆花的同時  Kidult又被call回醫院了

就這樣結束悠閒的下午  可惜啊

不過約好下次還要來放空

安平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下次想去漁港附近逛逛

還有好久沒去的觀汐平台和四草大橋夕陽

寫完好想隔天就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