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費分析.JPG 

並不是我熱衷於跟大家報告一舉一動

而是做了什麼都要留下紀錄  免得記憶力退化忘光

這次買的是燦星"大阪難波華盛頓自由行5日"的行程

去的那段期間雙人同行1人只要14999  單人卻要17999

所以可以結伴成行最好不過囉

去的當時日幣才剛由最高點往下掉一些些

由於急著出發  沒法再等待更好的匯率

所以兌換的匯率是1日圓=0.367台幣  好心痛啊

讓自己放空的代價不小  但是絕對值得

 

接下來是各項花費的說明  粗略分為行衣食禮樂五項目(皆已換算成台幣)

行:包含機+酒.關西乘車卡(3日)等等國內交通費用(22245元)

衣:當然就是買衣服給自己的花費(2517元)

食:出門在外三餐+零食+點心費用(4009元)

禮:就是買禮物給大家所花的錢(5894元)

樂:買禮物送人自己當然也要留一份的費用(5525)

雖然吃東西費用是第四名  我可是沒餐餐吃松屋.吉野家

我可是吃了好吃的拉麵.炸豬排飯.生魚片飯  有的沒有的也不少

不過高檔的始終沒勇氣踏進去 

下次想在先斗町面對鴨川吃燒烤

也想試試跟日本民生消費成反比的松屋.吉野家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除了旅費之外  買給大家的禮物費用竟然也不少耶

如此地把小我放在後  不知大家有沒有感動到  哈

會有這樣的結果我也滿訝異的  一直以為吃和買自己的東西會在前三名

不過為大家挑選的禮物我可是很用心的

(如果沒有感受到  那  下次就沒有你的份!!)

出發前已經列清單  把可能會去的地方買西什麼東西 

什麼人適合什麼小物  事先寫下來免得忘記  所以名冊落落長

(如果有遺珠  下次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的)

除了搞得自己緊張兮兮  也深怕塞爆的行李超重 

結果掛行李時總重量竟然只有16.8Kg   完全不敢相信

霎時想搬回來卻放棄的外套.鞋子.衣服.包包.染髮劑.雜誌.咖啡.紀念品.....

全部從我腦海快速浮現  超級悔恨  我應該不顧一切把你們帶回來的  嗚

 

所以呀  這麼會控制行李重量  預算也比自己預期花得少

決定下次對自己好一點(其實已經對自己很好了 哈哈)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  買名品不再手軟(其實是沒時間逛居多啦)

從現在起要開始存錢  因為滿山遍野的楓葉已經在跟我招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