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4年飛日本,好熱血啊!  

真的  要感謝我的爸媽

雖然不放心還是答應讓我自己一個人去

(不知是太疼女兒還是女兒反骨)

還有曾想跟我一起去的俐伶.kobe

還有原本說好一起去的婷.宗原&信達

一個人去京都散步的念頭在2008年賞櫻回來後就不曾斷過

1年多來不知翻了多少和京都有關的旅遊書.文學書

不管是中文日文

其中影響我最深的是壽岳章子的「千年繁華」

及櫻井青「千年京都-陰陽師與平安朝之旅」

壽岳章子對京都街道的情感

讓我想再度漫步在街上感受

千年京都則是陰陽師-安倍晴明的故事

一個御守.一本千年京都.一座白日寧靜夜晚鬼魅橫行的古城

深深吸引著我

 

講了這麼多該  是說明行程的時候

由於沒想過冬天天黑得很快

常常3點多天就開始天黑

且這次去的景點都不是觀光客會很多的地方

一個人實在不適合在沒什麼遊客的地方逗留

所以改變了部分行程

常常是白天走行程天漸黑就開始逛街

(真愛這種行程!)

新舊行程如下:

DAY 1

 原訂行程:台北→桃園機場(TPE)→關西機場(KIX)→難波華盛頓飯店→中之島-OSAKA 光のルネサンス→心齋橋→難波華盛頓飯店

 實際行程:台北→桃園機場(TPE)→關西機場(KIX)→難波華盛頓飯店→中之島散策→梅田中之島-OSAKA 光のルネサンス→心齋橋→難波華盛頓飯店

DAY 2

 原訂行程:難波華盛頓飯店→北野天滿宮→上七軒→拔釘地藏→晴明神社→賀茂大橋→河合神社→相生社→下鴨神社→北山通→難波華盛頓飯店

實際行程:難波華盛頓飯店→北野天滿宮→上七軒→拔釘地藏→晴明神社→賀茂大橋→河合神社→相生社→下鴨神社→北山通→白川通→古川町商店街→知恩院(只到三門前)→白川南通→河園町逛街→難波華盛頓飯店

 

DAY 3

原訂行程:難波華盛頓飯店→宇治散策→中書島→伏見散策→伏見稻荷大社→河原町→難波華盛頓飯店 

實際行程:難波華盛頓飯店→宇治散策→中書島→伏見稻荷大社→河原町逛街→新齋橋逛街→難波華盛頓飯店 

 

DAY 4

 原訂行程:難波華盛頓飯店→Inoda(三条)/進進堂(三条)早餐→三条散策→白川通→古川町商店街→喫茶六花→知恩院→梅田→難波華盛頓飯店

 實際行程:難波華盛頓飯店→伏見散策→京都市役所→三条散策→六角堂→河原町逛街→新齋橋逛街→難波華盛頓飯店 

DAY 5

原訂行程:難波華盛頓飯店→週邊散策→關西機場(KIX)→桃園機場(TPE)→高鐵桃園站→高鐵台南站→家

實際行程:難波華盛頓飯店→關西機場(KIX)→桃園機場(TPE)→高鐵桃園站→高鐵台南站→家

 

有沒有覺得我很會走啊

出發前沒有練腿力的我也怕我沒法大暴走

不過擔心真的是多餘的

雖然第一天鐵小腿第二鐵鐵大腿

第三天鐵到腰第四天已經毫無知覺

只有回到飯店狂泡澡貼休足時間時才絕疲勞

喔  還有搭車搭到睡著到站要起身的第一步也會軟腿

當你想看更多景色而加快步伐時

那些鐵腿痠痛根本就沒感覺了

(就如莊雅虎說的對疲勞的感覺感覺疲勞,真經典啊!)

而且雖然說是散步

但我原本走路就不慢(可是要和大阪人拼的)

再加上這次會帶水和零食還有Weider in Jelly

必要時跳上公車少走幾站

體能的調節和步伐的速度搭配得宜

一天下來可以去那麼多點還可以逛街亂走

所以下次還要這樣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