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一個快速加熱水壺也可以寫文

每次感冒想喝熱開水時,我總會想起那個電熱水壺,其實也不是甚麼很厲害的東西,它可能是某年院慶的禮品,或是辦活動的慰勞品,總在每次我感冒時擔任重要的馳援

 

幾年前的冬天,我把它帶到某個地方繼續陪伴我,後來發生了一些事,自以為瀟灑地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卻屢在感冒需要喝熱水時想起它,感受到沒有它的不便同時,難免也想起某些片段

 

這樣下來好幾次之後,終於在這次感冒痛定思痛,為自己添購新的電熱水壺,從此後我只會記得新水壺帶來的方便,買新水壺得新人蔘啊!

(靡之音:不過是買個熱水壺,有需要這麼猶豫和悲壯嗎?)

 

這水壺可是加水插電加熱3~5分鐘就達沸騰,對於感冒的人是一大福音呀!如果對於物品外型不強求者可以考慮一下,阿Min真心推薦!

C360_2011-05-08 11-48-58.jpg     

喔,我是個重感情的人,身外之物皆同,別看我好像老是不在乎樣,像是衣服,總是希望可以陪伴很久,所以衣櫥櫃子總是爆滿,清倉的成績總是那麼不理想,大家可以想像那種資源回收老婦,收了一堆東西丟在家裡,怎麼勸說不安全或不衛生通通聽不進去,還會大聲咆哮,以後我大概會變成那樣吧?! 哈哈~

 

(唉唷好姊妹們,我真的很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