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19 Wed 2012 21:37
  • 密碼文章 答案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樣的念頭已經很久,想著自己有天能在這個城市生活,心裡默默做了這樣的決定:要住在京都、要過過當地人的生活、要上菜市場超市買菜、倒垃圾、要去河邊野餐、要騎腳踏車或走路來完成日常活動。

於是,不住旅館,訂了週租公寓Daily Apartment house IVY,也就是一条IVY http://ivy.free-d.jp/,IVY有西陣、一条、五条、伏見等4個據點,更早前還有東山IVY,因建築物過於老舊而歇業,而選擇IVY的原因是交通方便,周邊景點用公車即可串連,另一個原因是便宜,連住7日有10%的割引(check out的那天也算一天),單車一天100日元(不能挑單日租賃,只要租車就是在租房子的每天都要100日元),所以7日價格的計算為房價(3240日元+單車100日元)*7天*5%稅金,總共是24549日元(折合台幣約1330元),能以這樣的價格在京都生活,實在是太令人期待了!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一個快速加熱水壺也可以寫文

每次感冒想喝熱開水時,我總會想起那個電熱水壺,其實也不是甚麼很厲害的東西,它可能是某年院慶的禮品,或是辦活動的慰勞品,總在每次我感冒時擔任重要的馳援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EO_IMG_IMG_1433.jpg 

行前不用說當然是做了很多景點間交通串聯的工作,且也研究了各式票券的搭乘區間及交通工具選擇,如此反而拜訪的景點容易被票券限制住,一會兒不能巴士一會兒只能搭地鐵,奈良&斑鳩幅員實在廣大,不像京都三步一小景五步一大寺的,腳程時間很難控制,交通的銜接也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有一張包山包海的票券,是多麼重要的事啊!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73,陪了我2年半,從無到有期間經歷了一些事,過去了,也成長了,說告別,

還真有那麼些感傷,這是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相機功能也滿不錯的,能夠隨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行前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沒帶腳架 

帶腳架為的就是一年一度的『OSAKA 光のルネサンス』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啟吾:「寂寞這種東西,只要持續幾年就會習慣了。應該說,幾年之後就漸漸不再把寂寞當一回事了。」

美奈:「我不這麼認為。寂寞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毒藥,會讓人慢慢變得脆弱。」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費分析.JPG 

並不是我熱衷於跟大家報告一舉一動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終於抽到啦.jpg 

大家千萬不要因小獎而鄙視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O_IMG_IMG_2978.jpg

台灣這1個禮拜出現了6年來的最低溫  北部的均溫約11度

jm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